close

當夜晚降臨時;我知道黎明將至,所以我期待。
當烏雲密佈時;我知道終有陽光,所以我等待。
當生命低潮時;我知道我將在登高峰,所以我等待。
當望著遠去的背影時;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回頭,但我卻選擇期待………

 因為相信世間有愛;
所以努力的去追尋。
因為相信世間有情;
所以無悔的去期待。
因為相信我們有未來;
所以無怨的去等待。
因為相信所以存在…………
 
 花朵問露珠:為何你不為我多做停留……
溪流問落葉:為何你總是匆匆而過……
生命中每個人都是彼此的過客,有人在你心底留下什麼,而你也會在謀人心底留下痕跡…………
恨到了極致,會變成了愛…………
為什麼呢?因為恨,你老是惦記著對方,時間久了,他就留在你心中在也忘不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